手工餅乾手工餅乾推薦手工餅乾禮盒手工餅乾價格手工餅乾台中手工餅乾高雄高雄手工餅乾

【手工餅乾禮盒】好吃伴手禮盒~送禮最佳選擇→請點此連結←

手工餅乾.jpg

手工餅乾購買按鈕.jpg

(中央社紐約19日綜合外電報導)電視影集「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主要女演員之一辛西亞尼克森(Cynthia Nixon)今天宣布,她將競選紐約州長,與現任州長古莫(Andrew Cuomo)角逐民主黨提名。

路透社和「紐約時報」報導,現年51歲的辛西亞尼克森是位自由派活躍人士,她在推特上說,「我愛紐約,因此今天我宣布競選紐約州長」。

她將投入9月13日的民主黨初選,屆時將是她這位民主黨左翼名人與溫和派現任州長古莫對決的場面。古莫經常被指為可能參與2020年總統大選。

辛西亞尼克森的競選聲明中說,她是古莫之外另一個比較進步的選擇。同時公布的影片呈現出她和同性戀妻子馬莉諾妮(Christine Marinoni)以及兩人兒子馬克斯(Max)在家中共處的畫面。(譯者:張佑之)1070320

延伸閱讀》別消費我弟的死 慾望城市女星內鬨曝光



本文引用自: http://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1803200011-1.aspx手工餅乾手工餅乾推薦手工餅乾禮盒手工餅乾價格

【手工餅乾高雄】賀蜜雅手工餅乾高雄總店在哪?→請點此連結←

手工餅乾.jpg

手工餅乾購買按鈕.jpg

arrow
arrow

    dxq6q2hie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